2014.5.3.
凌晨。
突然间想听后摇,
好久没有听过了。
打开ipod,闭上眼睛。
却不自觉地又睁开。
现在我躺在黑暗的舒适的床上,望向依稀有光芒的窗外。
我遇见你之前,我一直在听后摇。

你现在应该已经离中国好几千公里了吧。
窗外应该是黑暗一片,
正在掠过不知道是印度洋还是太平洋。
听到飞机轰轰的马达声。
飞向另外一个半球的南方。
你不习惯托腮,你坐着睡不好觉,
你现在在看向哪个方向?
你是否跟我一样在想着对方?

这样很多小情绪的我,
你总是没有很好招数安慰我。
你不轻易做出承诺,哪怕只是一个小小的哄哄我的承诺,
每次你都会抱着我,轻轻摸着我的头发,拍拍我的背,告诉我,我们很快就会再见,很快很快,好吗?乖~

评论
© Jiang Ying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