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样奇奇怪怪的生活,我以前从来没有想过


   peter俨然已经是我半个老大哥的感觉,一天到晚可以不穿外裤跟我在garrity的床上一起工作,聊天,听古典音乐,一起用英文写诗。听他那经典的英伦腔给我柔柔地念一些我完全听不懂的诗歌,真是充满着神秘而又无奈的心情。

   无奈的是,我真的听不懂啊,那些古典的词除了大不列颠辞典外已经不怎么出现在人间了。还要跟我一个非英语母语的人说,真是难为我了。

  不过,其实我挺享受这样的感觉,身边总有个朋友陪伴,一起工作,学习,聊天,饿了踢一下对方,然后就拉着190的男生去买外卖,当然是他提回来。一边是喜欢的人,一边是对我像妹妹一样的大哥哥,还是一对基情满满的好兄弟,身高在185-190之间的一对欧美英伦帅哥都牵着我的手,让我走在中间,这样的组合估计之前只有在我的少女的思春梦里面才会出现。

   也许这样的日子以后再也不会有,但是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是在享受。


 正如peter所说:最好的珍惜,是每一秒都在enjoy。


  今天外面天气冷冷的,穿着garrity的大长袖当裙子穿,今晚准备跟他们打边炉。


  这样奇奇怪怪的生活,我曾幻想过,现在真的身处其中,给我的感觉是:真的很好。


评论
© Jiang Ying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