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就是幸福的味道阿。
我爱着你的同时,
你也深爱着我。

即使身边没有对方,
心里还是满满的,
想到你的时候会笑容会不由得溢出来。

我想你的时候,我知道你也在想我。
我梦到你的时候,你说你也梦到了我。

找一个
觉得你怎么样都好,
始终牵着你手,给你正能量,
告诉你:你很好,而且我相信你会更好,
给你自由,因为你做选择都是值得的,
做错了不要紧,我还会在你身边支持你,
陪你一步一步走向将来,
的人。

我就是在说你阿!
而且我也在逐渐学会怎么去在爱别人的时候给予他们足够的自由。

更重要的是,
我开始为你规划了一个让我自己都心动的未来。
说不定,真的有以后呢?
说不定,我跟你说过的梦想,你会是那一个陪我一起去实现的人呢?

谢谢你在现在我一点都不好的时候这么喜欢我,我在你眼中什么都好,就是数学不好。
我要朝着未来奋进,开始逐渐改变,
当遇上了心爱的人,这一切都是心甘情愿的。

My life changed at the very first moment when I said hi to you.

评论
© Jiang Ying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