约书翰你要爱上淘宝了吗!

哈哈!
继:
-你要不要吃一下内脏阿~很好吃的阿!
-不要!
-试一下嘛!
-快拿开!不能吃的!
-试一下啦!试一下~
-呜…唔…挺好吃的。但是有点怪怪的。

又:
-我要吃凤爪!
-什么东西ˊ_>ˋ
-鸡的脚^_^
-脏死!◡ ヽ(`Д´)ノ ┻━┻
-好吃!
-你还是医学生嘛!
-你不吃我自己一个儿全吃掉!
-呃,那我试试…(然后将鸡脚亲了一遍的力度,然后扔掉…)…还不错……

现:
-我要准备礼物给你,要什么快点说~
-不用啦~有你就好…
-可是我想送…
-呃~我要**
-这个怎么样?(给了淘宝链接)
-对~就是这个!这就是我想要的!

过了十分钟…
-哇哦靠,淘宝上的东西怎么这么便宜!我要好好学习下怎么用这神奇的网站…
-……(约书翰你应该没看过广州地铁上的广告对吧?!)

要说约书翰糗事的时候就不会用英文啦~*^u^*
哈哈欺负你不会看中文ˊ_>ˋ
就是要糗你!
#拜托,千万不要用谷歌翻译!#

评论
© Jiang Ying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