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些枯萎的花,为何不扔掉。

最近的生活真是一团糟。一团糟。

心里其实还是爱着一个他,我爱他两年了。

或者对于别人来说两年真的不算是什么,但是毕竟我跟他一起经历过这么多

我怕再也不会为其他人付出这么多了。


从一开始到现在,我在寻找的依然还是一个能拥抱我,好好跟我聊天的人。

昨晚被抱着睡觉,那种安稳,安全的感觉,那种关了灯可以将脚放在对方身上,天南地北的海聊的感觉,真是太美好太幸福。那些我在你身上放下的久违的期待,在另外一个男生身上我再一次找到了。

 

可是并没什么卵用。

我喜欢他,他喜欢我,但是感觉不对,他也快要离开。

都明白现在的对方只是一个深夜里面安慰性的怀抱。


谁也不能单凭爱意就将富士山拥有。


我觉得我就要date完整个联合国的节奏我才会放手。



评论
© Jiang Ying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