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这是我想对那些失恋的朋友说的话#

我记得微博上面有人说过一段话,大家都疯狂转发:
一开始我遇到最初的一个人,
我将我的心当作一杯满满的酒端给他,
可是他很不小心,倒撒了一半。
于是我将这杯酒收了回来。
下一次的时候,又一个人来了,
我将这杯酒添满了再递给他。
结果他又倒了。我又将它加满水等下一位。
再下一次的时候,再下一个人我一样会将掺水的满酒杯递给他。

对于每一个人我都是慢慢的一杯酒,只可惜浓度已不再。

我只想说:
傻了戈壁阿!
倒撒了的酒你要要回来干什么!
麻烦你有骨气地说一句,妈蛋这杯酒连酒带杯我一并不要了!
以后的每一个人,我都重新拿出一只新的杯子,倒一杯满满的他喜欢的口味的酒给他。

您倒了,就请别再拿着杯子回来找我。
因为每一杯都是绝版的,没有特定配方,我再也配不了相同的口味,就算我再加新酒进去,也与原酒的口味冲了。

有些人说,以前爱得太伤,不敢再爱了。
您老不是受过大伤,是蠢得没智商!
你拿前任的错来惩罚现在时或者未来时阿?

错了就错了,推翻他一切再重来。
忘记他,放过自己。清理出空间给下一位。
遇到下一位,依然奋不顾身不顾后果去再尝试。
每一个,都是初恋。
因为下一时刻下一个你都是新的。

这些话我都曾对自己说过。


评论
© Jiang Ying|Powered by LOFTER